去年去日本的時候還不認識羊毛氈


只從書上認識可以用戳戳樂戳不織布


一到日本手工店卻被他發的羊毛氈DM懷念不已


隔天.要跑去買材料


其實我很喜歡用濕羊毛氈作包包


但當時寫的日文我看不懂.只感覺還要買那麼多材料ㄜ


傻傻的想學乾羊毛氈


買了3包羊毛包+細的戳戳針(我當初買的時候還沒概念.傻傻的買細的戳戳針.沒想到BINGO)


說到羊毛我忍不住要說..日本賣得羊毛真的很細.摸起來很軟.舒服(呵呵..當然貴啦)


but今天上課用的比較租一些


上課之前.我努力看書.心裡大概有個底


噹噹...還可以ㄇ?



我是去小鳥老師http://yilun-ho-bird123.blogspot.com/那裡學的


老師年紀輕輕就好厲害ㄜ.他說四月要去日本唸書


其實我跟老汪說:我也想去日本學手工藝.因為我太愛了.but老汪沒理我


這個是半成品


旁邊那一個是香皂(喝喝..之前阿員姊姊給我一個手工原味香皂.終於可以拿來用了)


戳好了...羊毛會變成布面.硬硬的


就可以拿去洗澡嚕....


我們洗好了....正在享受陽光浴啦


大概這個半成品花了我3個小時


因為家裡有戳戳針沒帶.我只能先這樣


不過..小鳥老師有交我們基本乾羊毛氈作法


回家後...也懶得煮飯


老汪招待吃肯德基大餐....


我把編修一修.補一補(我一邊吹著軟爐坐在沙發上.邊聽紅白大對抗..好像老婆婆)


加上今天學到的乾羊毛氈的小花~圓球


還在想要不要加拉鏈....很想給茹涵姊姊(但我常把第一次作品送人..最後才發現捨不得)


呵呵....因為我很認真的在戳戳樂...老汪不時回頭看我


他很好奇問我好玩ㄇ?我說:不錯ㄚ..可以當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