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今天真的很不舒服啦


若我有欠你們東西(證書夾.還沒寄出的貨.刺繡圖檔.欠你的錢)


讓我下禮拜一還好ㄇ?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那個來!我一定要出碗紅豆湯


肚子會暖和一些



去迪化街一定要吃的紅豆湯


他的甜品都不錯


紅豆煮的夠"爛"(是讚美)


之前在市場買的


想.拿來放綿綿八


放在浴室裡.老汪就會知道這個月"他不用當爸爸"


棉條是在日本買的


可是我在日本看只有一種品牌


沒有像美國一堆讓你挑


但不錯用啦..吸水性強(我很滿意)


前幾天去costco買肉


因為有感覺要來了


超想吃巧克力..找阿找..藍莓巧克力耶


不會很甜..一大包夠我每次來"慢慢吃"


好啦..今天讓我休息一下ㄜ


沙發..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