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請不要任意copy.妳會惹上麻煩的


2008年白色禮堂~新款結婚證書終於出爐了

很抱歉讓大家久等嚕

為了維持證書更好的品質

這中間我尋找了多家印刷廠

在2008年一月.我終於在慈濟師姑介紹下

找到這間品質優良的印刷公司

這段期間我們不停的在找適合的材料.校稿

花費很多前置作業

終於在2008/1/21出爐



去年去日本採購時

我就買了一張日本當地結婚證書

那款證書優雅的質感讓我很驚豔

心裡想!我依定也要做出這種質感的結婚證書

回饋給支持"白色禮堂"的買家們

去年底.我把邊框的構思.花錢請朋友幫我完成

請仔細看ㄜ

上面是一對幸福的鴿子.含著婚戒的浪漫緞帶

珍珠金的浪漫緞帶延伸至尾端.彙出一朵無限的愛心(這些都是我想出來的)


 


 


當初!其實很多家印刷廠.看到我要求的珍珠金(邊框)


大家都直接拒絕我.說沒有這種材質.建議我還是用普遍的燙金


但我真得想做出讓大家也能很驚豔的結婚證書


在一次的機緣下.遇見慈濟的師姑


他說在新莊有個印刷公司.老闆很不錯


於是!我過去和老闆討論我的想法


也很放心的交給他


沒想到他真的幫我找出"珍珠金"(不便宜ㄜ)


這種珍珠金在台灣真的很少見.也很少人會使用


這3週老闆不辭辛勞的到處幫我找紙.優良的燙金技術


今天!我終於看到他


第一眼!我一直以為.我看到的是我在日本買的結婚證書


沒想到!那是我訂做的結婚證書


美到爆!而且真的很友質感(邊框打凸.燙珍珠粉金.內文燙紅銅金.紙質為進口美術紙約220-250磅)


太完美嚕.....


 


 



 *郵資:宅配110元

*包裝採兩層厚紙板.預防運送途中折到

*售價:兩張壹組300元.(結婚證書不賣一張請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