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怎麼說ㄋㄟ


從去年離開醫院後.我就呆在家裡做手工賺錢


所以!我一人兼老闆&採購&美編&製作...偶爾天旋地轉


在這個時候都是公司在吃尾牙的日子


今年突然..沒有尾牙可以吃.更沒有摸彩...


好加在!老汪答應要給我年終獎金


呵呵....我將拿到我人生第一台NOTE BOOK



雖然!我沒有尾牙吃


但好心的合作廠商都會給我紅包袋及桌上型月曆


之前醫院拿的桌上月曆.都是急救俥公司送的


唉呦!我最不喜歡的那種拉


但今年我拿到廠商送給我的桌上月曆


超美的..她們選用的紙和設計.都有他們專業的風格


怪不得每次去補貨時..他們都會對我得產品要求嚴格


也會給我很多創作的IDEA(畢竟我不是本科畢業..有些地方仍要學習)


紅包袋更不得了..我知道這種會亮晶晶的紙很不便宜ㄋㄟ


很用心ㄋㄟ....




路過民生西路時


突然很想吃雙連圓仔湯


呵呵....但我是點"素食烏龍麵"


去年曾在那裡想用甜點...但...我看別桌點熱麵未到超香的


盼了一年....我終於吃到嚕...


ㄟ..湯頭+配料可以啦.但80元好像有點貴


今天看別人點熱麻糬我又想吃了...下次八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