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香水去年11月在日本上市


路過日本的百貨公司


專櫃小姐替給我ㄧ條香水緞帶


wow~粉味很重


剛開始覺得這個味道


常出現在日本街頭


等我離開日本.回到台灣


開始對這個香水很難忘懷


但台灣似乎沒進口


現在要委託同學去日本幫我帶回來ㄌ


這裡有他的廣告ㄜ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3042026


ami就靠妳ㄌ


也希望你明天旅途愉快


 









Loewe 全新香氛系列二月上市


轉載於新浪網




































2008-01-31 更新


靈感源自古巴作曲家 Oswaldo Farrés 的著名作品「Quizás,Quizás,Quizás」。Loewe 以此曲名字作為靈感,推出 Quizás,Quizás,Quizás 香水系列。

香水系列前調包括檸檬、意大利黑醋栗香氣,中調是茉莉、玫瑰香味,基調則是廣藿香、印尼香子蘭香氣。各種氣味藏於三款香水噴霧中:30 ml 香水噴霧、50 ml 香水噴霧 ($620) 和 100 ml 香水噴霧 ($915)。

同系列產品:
香氛蠟燭:重 1,350 克,可長時間燃點,含高濃度香水,燃點時散發柔和和持久的香氣。
香氛淋浴泡沫 ($290):性質溫和,有助潔淨肌膚。
香氛牛奶沐浴粉:以獨立式包裝發售,含綠茶精華。有助放鬆、軟化和補充肌膚水份。
香氛止汗噴霧 ($270):帶有香水香味,並能保護肌膚。
香氛潤膚油 ($400):易於被肌膚吸收,並在肌膚留下香氣。
香氛補濕身體乳霜 ($640):易於被皮膚吸收,令肌膚柔軟潤滑,保護肌膚避免水份流失。
香氛爽身粉餅 ($490):令肌膚觸感柔滑,有助調和肌膚水份。

Quizás,Quizás,Quizás 香水系列將於 2 月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