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汪很久沒有請我吃大餐ㄌ


昨天在醫院


大家正在討論"要如何煮高麗菜"


我就跟老汪說:我好想做"奶油焗白菜"ㄜ


沒想到~老汪竟然說:等一下去吃飲茶


呵呵...好久沒去吃ㄌ


之前~我們最常去吃"京星"


但老汪說他想試試"錢櫃茶餐廳"


恩..我沒意見


錢櫃的大廳依舊豪氣





港式蘿蔔糕


評語:比京星好吃.口感很好


蝦餃


評語:比京星好吃.口感佳


叉燒酥


評語:真的很香酥.咬起來很香.內陷好吃


蕃茄牛肉炒飯


評語:是長米.咬起來很勁.整個炒飯都有番茄的香味.超好吃


杏仁蝦酥


評語:還不錯.但油ㄌ點



奶油焗白菜


評語:還是好吃.....


全部吃下來


下次不太會考慮"京星ㄌ"


因為~京星的食物常都烹煮好ㄌ


當有人點菜才加熱


吃起來就差ㄌㄧ點


但錢櫃的每一樣點心


都吃得出主廚的用心


希望下次再來也一樣美味


吃完後


老汪問我要不要唱歌


唉~這些年對唱歌很沒興趣


反而看星光大道比較有趣


錢櫃總是裝潢的很氣派


用餐環境很舒服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