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裡


我常被這些路霸們.氣的要死


我也常因為住這裡.跟老汪吵架


但他就是那種"老榮民"的個性


能拖則拖.能住則住


但有雙眼的大家們


請問一下~若哪天失火


我看住在裡面的20戶人家


等死八....


把車停在這裡的人都不替人找想ㄇ



這一戶的人家


超鴨霸


門口每次都停3台以上的車


明明是開裝潢公司


應該很有能力去附"停車場的管理費ㄅ"


大家請用眼睛算算...


真的只能一台機車騎過去ㄌ


看到有紅線ㄇ


那兩邊都是劃紅線


停在那裡的車.都沒在怕的


有沒有看到真的停在紅線上


我應該跟新莊市政府.建議此路段設為"消防車專用道"


本來老汪不要我po這個照片


但我今天從外面騎機車回來


那戶"力陽裝潢"把他的就停在路中間


我機車都要慢慢騎過去ㄋㄟ


很想直接踢車.刮車(但我有家教.我做不來)


瞪那位路霸畜牲.裡都不理我ㄋㄟ


我本來想跟他相罵


但.....怕被揍...太有正義感.不見得路人會救我


去年我在紅樓辦創意市集時


開著我的車


只是想臨時停車


都被住在一樓的住戶拒絕


惹毛ㄌ我.打上打電話請人來扥車


但不曉的是我報錯地址ㄇ


沒人來扥車


這就是新莊.目前新屋一坪也要15-25萬


那麼爛得地方.也有人要搬來住


我的鄰居ㄇ.請你們行行好.這輩子當各好人好ㄇ


還給我一條"明亮的巷子"而不是停滿你們自私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