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旁邊在10年多前開始做ㄌ這些小路


聽我爸說.當初是要拿來做工業區


但沒人要拉


所以~目前還保有原來的模樣




休閒三路


天ㄚ~~怎麼這麼漂亮阿


但我要如何說這在哪裡ㄋㄟ


我也不會說ㄋㄟ


就在頭城的頂埔


這一條路上很優境


沒有人也沒有車


很適合散步


我跟我姊說"很有日本的味道ㄋㄟ


我最近的德性很恐怖ㄅ


連去洗頭都可以嚇到設計師


有夠沒氣色的...


就因為這樣最近檔掉很多收入


阿公家附近有很多魚塭


我記得小時候真的有養蝦養魚ㄋㄟ



這一條我幫它取名"頂埔哲學之道"


真的跟京都的哲學之道很像也


連feel都很像


旁邊的小溪水也很乾淨.可以見底的


沒有垃圾.沒有人群.有一些小鳥.及乾淨的空氣


這就是阿公家


昨晚就睡在這裡


窗戶只開一點點.那自然的風就像穿冷氣一樣.跟這在都是差很多


整晚都可以聽青蛙的叫聲


因為頂埔靠近鐵軌


晚上都還可以聽到火車聲


我小時候很喜歡聽火車聲


能再這在這裡.幸福ㄋㄟ


我的舅舅們都會在後院


種菜.養雞


也很會自己醃菜


天ㄚ~回到這裡吃的好滿足


從頂埔往下埔的路上


都是田野景色


遠遠有農夫在彎腰工作著


從小我們這群小孩們


就是在這裡玩耍


小時候也常走到二城國小(陶晶瑩的離開我就在這裡拍的.)


 



 




這種洗菜的景色在這裡也有


好清澈的水ㄜ



在頭城長可以看到這種"水井"ㄇ?(是這樣說ㄇ)


小時候很喜歡玩這個



茹涵姐姐一直覺得很無聊


很想盪鞦韆


我記得這裏有阿


我們大約走ㄌ10分鐘


當到ㄌ這裡


盪鞦韆也被拆ㄌ


我也傻眼


因為如涵姐姐覺得我騙她ㄌ


竟然哭ㄌ


我很無辜ㄋㄟ


我10年沒來這裡ㄌ


好加在靠近頂埔車站附近也盪鞦韆


茹涵姐姐就高興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