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或直接向各地警察

      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這一款本來腰帶的地方是作成粉紅色


 


前幾天有個賣家希望改成黃色


 


果真是各大挑戰


 


也萬萬沒想到"鵝黃色的蕾絲"是有多難找


 


尋遍很多店家都告訴我這要染


 


重點~我的數量又不多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找合適的蕾絲


 


當然~出貨時間也大大delay7天


 


本來內裡的部份是跟客人說:那就改成白色ㄜ(因為我真得很懶的去找黃色的布)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還是去買黃色的布.這樣才叫做圓滿ㄅ


 


少一個都不行


 


在昨天終於把她完成ㄌ


 


我左看又看


 


滿意極了


 


希望那位客人也能很喜歡




 


還有粉紅色&水藍色可以選擇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