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幸福路上的小林剪完頭髮後


 


 


我跟老汪


 


 


心理都想著要去吃中港路上的上上牛排


 


 


他的價錢很便宜


 


 


肉不薄又大塊


 


 


玉米湯也好喝


 


 


呵呵....衝阿




 


因為我不吃牛肉


 


 


點個全熟的豬排


 


 



我沒想到我自己可以把肉跟麵吃光光耶




 


老汪的雞腿排


 


 


也好大一塊ㄜ




 


價錢真的很便宜ㄜ


 


 


夜市裡的牛排


 


 


肉會比較薄


 


 


但這一家一樣的價錢


 


 


肉卻相對好吃


 


 


他的生意也很好ㄋㄟ


 




 


他在哪裡ㄚ


 


 


新莊中港圖書館的右前方的路上


 


 


以前去圖書館唸書


 


 


都會路過這裡


 


 


但唸書考試的人是不可以吃牛肉的


 



所以~當考完試


 


 


我都會馬上進去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