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睡前


 


都要幻想隔天的三餐


 


昨天~突然很想吃豬排飯


 


但新莊目前離我家最近就是"御錢殿"


 


台灣的日式豬排真的沒有在日本吃的好吃


 


所以~等一下跟老汪去吃之前


 


我先溫習一下


 


京都名物炸豬排




這一家我們吃ㄌ2次


 


上次去京阪神太多天ㄌ


 


到最後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才會吃2次




 


蒸蛋好吃耶




好喜歡吃炸蝦沾旁邊的白醬


 


豬排吃起來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好咬




芝麻也是事先要先蘑好


 


每次去日本


 


都可以從他們的工作中


 


認識日本人的精神&態度


 


因為這一家要排隊


 


而且都排很長


 


服務生會先拿菜單.讓你挑選


 


之後他會記住你.順便幫你點餐


 


等你進去用餐就不用等太久


 


食物就能上桌


 


另外一點


 


若你們只有2個人


 


前面排隊的是4個人


 


服務生還是會等到有4各位置


 


才讓你前面的人進去


 


不管現在是否有2個人的位置


 


台灣不是這樣對ㄅ


 


所以~有時候都不知道在等蝦咪


 




京都鐵塔ㄌ


 


在清水寺是看得到的ㄜ




 


爽夠ㄌ....


 


就等老汪回家接我吃晚餐


 


炸豬排~~我來ㄌ.


 


炸好ㄔㄧ點ㄌ...我有點期待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