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信義新光A8~7樓


 


由喜佳舉辦的國際拼布展


 


最主要是要去換贈品


 


那之第一天就換完ㄌ


 


算ㄌ~從新莊到信義路很遠的


 


還是進去看看ㄅ


這一個看起來


 


我應該可以自己做


 


最近很想做一個小被子


 


想想ㄌ...反正我蠻會拖的


 


這一個也不錯


 


配色簡單


 


其實有很多大師的作品


 


喜佳都有標示"請勿攝影"


 


但大家還是在拍.也沒人阻止


 


不太了解...所以我只拍我想要的作品


 


現場也有賣材料


 


我本來想買刺繡的網子


 


太貴ㄌ.含繡線900多元


 


我在去外面找找ㄅ


 


以前我家也有一台復古縫紉機


 


被我媽丟ㄌ


 


我撿到的人...爽死ㄌ


 


這是有行情的古董ㄋㄟ


 


這一台我們是同一年出生的




無意在手扶梯旁看到的


 


這一台應該是幫這媽媽換尿布的工作檯ㄇ?


 


是ㄇ?


 


只覺得價格不便宜




 


這一台又專業又豪華


 


現在嬰兒車都好貴ㄜ


 


之前我姐買的那一台也才2500元


 


現在要看到這種價錢..好難


 


上禮拜訂的AE送來ㄌ


 


本來要訂一雙平底鞋


 


我手腳太慢ㄌ.我的尺寸賣完ㄌ


 


AE銷售的很快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袋子


 


不到5-10分鐘


 


袋子已消失在網站裡


 


真快


 


這個夏天有T恤可以穿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