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汪是各很懶得動的人


 


嫁給他之後


 


我們很少出去玩


 


在假日很喜歡看電視&躺在沙發上


 


很討厭他這樣


 


要他去做運動


 


理由一堆


 


好加在上禮拜


 


把他騙去新竹找我哥


 


才讓老汪愛上騎單車


 


我用心良苦ㄜ




住在新莊的我


 


常為ㄌ早餐而煩惱


 


有些早餐店真的吃到怕


 


所有有一陣子


 


我都坐公車回娘家附近吃早餐




wow.....美式生菜沙拉


 


這陣子我的早餐通常都吃ㄧ半


 


但~這麼悠閒看著書.聊著天


 


這頓早餐吃的好愉快




其實這都可以自己弄


 


但現在我實在太懶ㄌ


 


還是花錢消費ㄅ




這一家沒有招牌的店家


 


咖啡就是喝原味的


 


沒有糖.沒有奶精


 


這樣吃好友我在京都吃早餐的感覺




 




這家店


 


你可以挑幾本想看的書


 


邊看書邊享用餐點


 


所以~我挑ㄌㄧ本


 


介紹法國的手作家


 


若看完後想買就可以去付款


 


不想買~記得放好


 


好特別的店


 




我哥他們住這裡


 


也常來這裡消費


 


真羨慕


 


家附近真的沒這種地方


 


害我整天都悶悶的



禮拜六我們太早到這裡


 


我哥就跟我說


 


來這裡


 


但車繞ㄌ2圈


 


就是找不到(因為沒招牌)


 


最後去那很吵的


 


風尚人文咖啡館消費




他在竹北莊敬二路上


 


旁邊是個國小


 


這樣有比較好找ㄅ




這是我哥補充的


 


草葉集地址是: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1樓(甫力瀚親子館)


 


http://www.leaves.com.tw/


 


它沒有招牌,特徵是木構的組合落地窗,店內的書都是店長精選的,那種"教你股市賺大錢',JAVA程式大


 


全...",這兒沒有賣,千萬別跑來這邊買雜誌...。


 


這邊有賣一般PUB常喝的比利時BEER(書店賣咖啡就算了,有賣BEER就特別了!!!)


 


有時週六會舉辦農產品特賣會(賣的都是一些有機蔬菜!!!),店內廚房是開放式的,你可以一邊看廚師炒義大


 


利麵,一邊喝咖啡。它的咖啡沒有糖沒有奶精...連一向推崇原味黑咖啡的我都要加一點點糖,真的很有特


 


色!!!店內可以無線上網,你可以帶你的NB來這裡消磨週六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