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51勞動節


 


提早過母親節ㄌ


 


我哥&我&我媽&我嫂子一家人


 


同遊大溪吃活魚&逛花海




這一家祥和園


 


我我嫂子的阿姨開的


 


價錢很合理..在大溪也開ㄌ很多年ㄌ


 


每次來這裡幾乎都要來這裡好好ㄔㄧ頓


 


我嫂子這個月底就要臨盆ㄌ


 


她阿姨剛好有種藥草


 


這種藥草是客家人拿來給產後婦女洗澡用的


 


看到婆婆&媽媽為ㄌ我嫂子


 


大家捲起衣袖幫忙整理藥草


 


我嫂子真是好命


 


我媽還是比較好


 


她說:你若去外面做月子.吃不好我再燉給妳補(舒服ㄌ)




客家小炒ㄌ


 


到客家人的地盤必點美味




拔絲芋頭


 


才是我真正的最愛


 


這就是我今天來的目的ㄌ


 


這一盤銷路很好..一下吃大家就啃光光ㄌ




第一次把頭髮剪那咪短


 


不過~很好整理


 


這顆頭沒辦法燙


 


只能靠我的自然捲增加澎度




 


我哥&即將臨盆的嫂子


 


我哥最近愛上騎單車


 


狂瘦ㄋㄟ


 


有刺激到老汪


 


老汪最近也要加入騎單車行列


 


希望他能瘦一點


 


但我哥很欣賞老汪的體格


 


前天我哥約老汪去打棒球練習場


 


還拿V8拍下老汪揮球的英姿


 


直說:老汪是個打壘球的料(很多人都說老汪長的王健民很像)


 


怎知~老汪以好多年沒打壘球ㄌ.可惜


吃完就來到大溪花海


 


這裡一個人入場費約150元.不能抵蝦咪


 


停車費約50元


 


我覺得好貴ㄜ


 


但花海的確大


 


比我拍結婚照的(淡水大屯)還大




我每次的髮型.跟我媽很像ㄅ


 


老汪的同事都覺得我很像"歐巴尚"


 


別這樣~~


 


我不適合留長髮ㄌ


 


而且~每次留長髮尾都吸收不到養分


 


不如~短髮俏麗ㄌ




 




我嫂子姊姊的女兒


 


突然拍照就掀起衣服


 


原來ㄜ..被蚊子咬ㄌ


 


阿姨&舅舅來幫忙擦藥


 


可愛的畫面


 




這裡很多偶像劇


 


都在這裡拍攝


 


這裡也有馬&乳牛ㄜ




 




金針花


 


還記得多年前


 


開著我的小噗噗尚台東山上看金針花


 


哪知~車子馬力不夠上不了山阿


 


所以~當初看金針花的任務失敗


 




我嫂子他們一家人




 




這不是薰衣草


 


是鼠尾草


 


但紫紫很美ㄋㄟ


 


相信新人在這裡拍照


 


也會好看到不行




 


這裡還有"幸福的花鐘"


 


若我角度拍的好


 


會好看


 


我只能說~這裡還真漂亮


 


視野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