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害羞


 


5/30臨時接受非凡新聞採訪


 


喝喝....第一次上電視ㄋㄟ


 


家人都很高興


 


我哥也趁我嫂子要去醫院生產前


 


趕快幫我錄下來


 


本來要上傳無名


 


但我是電腦白痴ㄚ....還是搞不定ㄌ


 


我姐還問我是塞錢買來的ㄇ?


 


沒有ㄜ!


 


要很感謝之前一位主播買了我的證書夾


 


因為當好到結婚旺季


 


非凡也覺得我的商品很新鮮&很有話題&故事性


 


就聯絡我接受採訪ㄌ


 


這一年來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才能持續走到現在


 


我會努力的


 


謝謝大家持續支持白色禮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