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懷孕ㄅ


 


最近沒蝦咪動力


 


同等~創意也是....


 


我該進修ㄌ..


 


這幾天要加強充電....


 


之前答應很多客人說~我會出新款


 


但我覺得我的證書夾好樣沒蝦咪突破


 


這樣做下去好ㄇ?


 


你們看不膩ㄇ?


 


我都有點小心虛ㄌ....


 



 


會受大這咪大的刺激


 


是我最近看到一位新秘的設計


 


天ㄚ..他的手工&設計好精細ㄜ


 


怎麼這麼厲害


 


再看看自己的作品


 


哀..人家一定沒把我放在眼裡...小卡(我自己猜的ㄌ)


 


不要催我..請讓我慢工出細活


 


我相信少一根筋的孕婦是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