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汪一起招待我父母親吃"王品"牛排


 


媽我有付錢ㄜ..不是只有妳女婿出錢ㄜ...


 


我們家平常很少外時


 


吃也吃的很簡單...


 


所以常吃好料的老汪想說招待家裡人去吃好料


 


本來要吃"三井"但我和我媽都不能吃"生魚片"所以無緣ㄌ


 


那陽明山上的"食養山房"週一公休啦..又無緣ㄌ


 


但我爸說:下次他也想去吃吃看


 


恩...我比較喜歡吃食養山房


義式油醋鮭魚捲(真好吃)


 


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法式幸苞菇沙拉(還可以)


 


經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吃起來非常清甜、多汁。




松露鵝肝濃湯(不好喝)


 


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及南瓜濃湯,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鵝肝搭配法國黑松露醬、翡翠一起品嚐,風味獨特;也可與南瓜濃湯一同享用,呈現不同風味




好大一塊王品牛排


 


美國肉比較好吃耶


 


澳洲牛肉很像牛肉乾




法式烤布蕾(好吃..尤其是上面烤焦的砂糖.真是很有口感)




 


我偷偷品嚐ㄌㄧ小口


 


式的..是我喜歡的原味苦咖啡


 


痛苦的孕婦


 


既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吃生魚片.也要跟冰淇淋說再見


 


帶殼的海鮮我也越來越不喜歡看到你....


 


這樣的日子到我之後哺餵母乳仍要持續


 


我好痛苦ㄜ....但我還真能忍...


 


對ㄌ~王品的服務真周到


 


我一進門..服務生就看ㄌ我肚子一眼


 


我想你在看瞎咪ㄜ


 


等我坐好ㄌ


 


他就問我需要靠墊&溫開水ㄇ?


 


天ㄚ..好體貼ㄜ.給你滿分啦..


 


但肉實在太大塊ㄌ...以後不太會想來...很抱歉ㄌ


 



這是王品的最新活動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