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tina團購的


 


tina大多商品幾乎是無法直接送到台灣


 


貨物要先去美國才會到台灣


 


所以!tina那會有一些物超所值的東西


 


因為不直接寄到台灣..當然東西也會很少見


 


最近還差ㄌㄧ雙涼鞋


 


有天在tina那邊看到...卻沒有我的size


 


我只是哀哀叫ㄌㄧ下


 


過不久!tina說幫我保留一雙...




這是這雙bling金色涼鞋


 


自從懷孕..我還花不少錢買鞋子ㄋㄟ...


 


不過都是平底鞋啦...


 


size剛剛好...tina謝謝你ㄋㄟ




 


這一罐CRABTREE的護手霜


 


也是我無意間從tina那裏看到的


 


做手工真的很傷手


 


但之前買的護手霜總覺得不夠滋潤


 


就試試這一罐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