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品 上 市













這禮拜天要去新竹看我的小姪女ㄌ


 


我哥還特地跟我說


 


艾立有出新口味的戚風蛋糕


 


請問艾爸&艾媽


 


是這一款ㄇ?


 


上面有一滿滿的聖代ㄇ?


 


天ㄚ!你忘ㄌ我不能吃冰ㄇ?


 


我好痛苦ㄜ...


 


不要再跟我推銷這種食物拉


 


今年我是吃不到的


 


心好痛ㄜ


 


不過!鈞美&艾立的戚風蛋糕都不錯啦....


 


來竹北可以去品賞一下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