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32週了


 


這次快輪到我要卸貨ㄌ...


 


昨晚緊張到睡不著


 


想著想...


 


東西都還沒準備好ㄋㄟ


 


老汪這個臭人都不管事


 


所有小孩&自己的東西都要自己張羅


 


他只付錢..真爽


 


這幾天差不多要動手整理生產包的東西


 


等10月嬰兒床.消毒鍋.衣服.棉被.


 


都要麻煩我媽整理準備(很像要準備打仗)


 


*目前網路上的哺乳居家衣也還沒完全進入秋裝..所以要晚一點才能訂


 


*肚臍印章還沒確定要給誰做(困擾)


 


*滿月禮也還沒確定(很煩)


 


*名字要怎麼取(茫然)


 


*剖腹要看日期(還沒看)


 


*坐月子要準備的藥浴包還沒買


 


*坐月子的行李還沒準備


 


在懷孕生產前我都會想得很完美


 


但日子 一天一天逼近


 


也覺得事情做不完


 


目前很多事要都要拜託我媽.我哥.嫂子幫忙


 


不曉得我婆婆那邊有幫我準備些什麼?


 


很怕買到重複又要多花錢


 


或許傻傻的去生小孩比較輕鬆ㄅ


 


*9/13更新


 


跟我哥談過後他建議我有些東西等QQ報到後


 


有需要再買


 


好的!我喜歡這個建議


 


我的禮卷們.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