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5
  ∣看推薦發言列印轉寄

 



 





〈徵文啟事〉浪漫婚禮 不花大錢

兩情相悅,終於要步入地毯的另一端,執子之手成立自己的小家庭,只是物價飛漲、荷包又不夠有力,結個婚一定要大失血嗎?


百萬婚紗、頂級婚宴、豪華布置……,這些對於一般市井小民來說,簡直是遙不可及也無能為力,想要有個溫馨婚禮又不必花大錢,可能嗎?也許你們的婚禮不但經濟實惠,更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沒有撒重金,卻一樣有浪漫回憶。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文長500字以內,9月19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email信箱請見版面下方。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1.自由廣場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通訊地址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夜間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E-mail帳號,刊出後次月,稿費將直接匯入作者銀行帳戶,並以E-mail通知。


文長八百字以內為宜,四百字短稿尤其歡迎,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若不用,恕不另行通知;若一稿多投,請註明。


「自由廣場」所刊文章、漫畫,將於 「自由電子報」選用,不另外奉酬。


‧Email:forum@libertytimes.com.tw


‧傳真:(02) 2656-1034、(02) 2656-1038


‧郵寄:(1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三九九號14樓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收


2.健康醫療

歡迎醫療專業人員提供800字內衛教稿件,本報保有刪修權。投稿方式可利用傳真:(02)26561036或e-mail:health@libertytimes.com.tw(請將文章直接貼於信件上,並註明聯絡電話、服務單位及職銜)


3.上班一族

本版長期徵文,請email至career@libertytimes.com.tw、傳真(02)26561064,或郵寄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15樓,上班族版收。


4.兩性異言堂

本版長期徵文,來稿請mail至love@libertytimes.com.tw或傳真(02)2656-1064,或郵寄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15樓 兩性異言堂版收。


5.家庭親子

本版長期徵文,任何家庭、親子話題皆歡迎。投稿可傳真(02)26561064,email:family@libertytimes.com.tw。或是郵寄至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15樓家庭親子版收。


6.自由副刊

歡迎投來各類型文學作品,來稿方式如下:e-mail:reading@libertytimes.com.tw, 傳真:02-26561064(請標明自由副刊),郵寄:11492台北市瑞光路399號15樓 影藝中心自由副刊收。郵寄、傳真未經採用者恕不退稿。



                 *投稿是5.家庭親子email:family@libertytimes.com.tw


                   betty相信每一個新人都會有專屬於自的平價浪漫婚禮.趕快投稿跟大家分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