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週ㄌ


 


產檢時醫生說QQ是臀位


 


所以!在作一次精確的超音波檢查


 


確定可以健保剖腹ㄌ


 


醫生問我是不是有跟女兒討論過


 


是的...我從認識QQ以來


 


不停的拜託她是臀位


 


沒想到QQ很善解人意


 


連ㄅㄅㄧ聽到也是高興的不得了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怪..


 


不是自然生比較好ㄇ?


 


是的!我當然知道


 


但學護理的我之前看自然生產的經驗太差ㄌ...


 


對剪會陰非常非常的恐懼...


 


我也知道剖腹手術好不到哪裡去


 


但我真的沒看過


 


所以!比較沒那麼害怕


 


因為有同學在麻醉科工作


 


該問的也問了


 


也問了一些媽媽剖腹經驗


 


所以我算是有準備ㄌ


 


這幾天要跟老汪討論剖腹的日子


 


真的很希望QQ能跟老汪同天生日


 


一起吹蠟燭....


 


好甜蜜&好幸福ㄜ的畫面ㄜ



在林口產檢的媽媽們應該知道


 


信誼開在兒童醫院的一樓


 


看完門診就進去逛逛


 


這個固齒器


 


它長得實在太好笑ㄌ


 


讓我忍不住就掏ㄌ錢.210元


 


我嫂子的娃3個月ㄌ


 


很喜歡吃自己的棒棒手


 


我嫂子不想讓她一直吃.只好買個透明的固齒器


 


當我看到這個長得像手的固齒器


 


在想會不會吸引QQ轉移她吃自己的手


 


我再實驗看看阿


 


有效在跟大家分享


3-6個月的嬰兒視覺是黑白的


 


若早期用黑白色刺激他的視覺


 


會讓BABY的彩色視覺發展更好


 


本來想自己用麥克筆畫在A4的紙上


 


但..實在沒空啦


 


乾脆用買的這一本120元


 


掌中型的不大


 


BABY剛出生是個大近視


 


所以不要拿太遠給他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