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mammy以為明天小Q就要剃髮ㄌ


 


趕快趁著洗澎澎時留下紀念


 


怎知ㄅㄅ說:滿月時要會客.捨不得讓小Q光著頭.等到12/8再去剃



 


小Q最愛洗澎澎ㄌ


 


阿嬤幫小Q洗澎澎都不會哭


 


還會很享受ㄋㄟ




小Q很會凝視ㄜ


 


她都很認真的看eye-to-eye




 


有沒有看到我亮晶晶的黃金手鍊


 


這是阿公&阿嬤買給我的彌月禮物


 


明天要戴給叔叔&阿姨們看的


 


謝謝阿公&阿嬤送的昂貴禮物












ㄅㄅ你終於下班ㄌ


 


趕快來陪我啦


 


我好想你ㄋㄟ




 


老汪這些日子很辛苦他


 


他在下班後都要騎著機車到處去看房子


 


回家後還要陪女兒&老婆


 


又常被我呼來喚去的


 


不然~就是上網看租屋訊息


 


好期待~~我們的新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