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Q的第一個玩具


 


~~感謝ami姐姐&周老師~~


 


了解我的ami就問我你想要蝦咪禮物


 


我好想要這種玩具ㄜ


 


因為~同學工作&學業也都很忙


 


我就直接找網頁給他們


 


於是~~他們買ㄌ我最喜歡的禮物送給小Q


 


雖然~~汪小姐目前還沒有興趣玩


 


等再大一點相信她一定會有興趣的



當我把禮物打開組裝


 


是要給汪小Q驗貨時


 


怎知~~遠遠的妍皙姐姐一直看著這個新玩具


 


沒想到妳舅舅開玩笑的想讓妍皙姐姐撲上去玩


 


不行不行~~~這是小Q的禮物


 


但小Q還是想睡覺


 


所以~~意思意思的把小Q抱上去玩一下


 


這位小姐真的沒興趣啦


 


好ㄅ~要讓給妍皙姐姐玩一下嚕




 


妍皙姐姐:小Q妹妹快一點啦


 


不玩就讓我啦


 


我媽咪送妳好多衣服ㄜ


 


妳應該先讓我玩的...


小孩子的表情真的好可愛ㄜ




 


妍皙姐姐:唉呦~~唉呦


 


我快哭ㄌ~~~


 


讓我玩拉


妍皙姐姐:排隊等待玩遊戲好辛苦ㄜ


 


(這個表情好可愛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