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幫汪小Q換尿布時


 


當我把被子打開


 


WOW~~~~


 


看到好害羞的腳腳婀



不過在把被子往上掀開


 


WOW~~~


 


粉像小青蛙




穿著花褲子的小Q好可愛婀


 


這件褲子是在我家附近的童裝店買的


 


剛出關沒多久~~


 


我就很瘋狂的幫小Q尋覓可愛的包屁衣&兔子裝


 


傳統的那種嬰兒服我實在不太喜歡


 


也很感謝我大嫂給ㄌ我們不少好看的衣服




變態的mammy也喜歡聞小Q的腳丫丫


 


酸酸的味道


 


是mammy每次換完尿布時


 


都要聞一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