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1是我阿嬤的生日


 


所以!這一天全家人會聚在一起慶祝


 


今年我爸想來個特別的就到外面慶祝


 


我也吃ㄌ我期待10個月的生魚片


 


因為高齡100歲的阿嬤行動不便


 


她就沒有出席


 


我們也沒買蛋糕慶祝


 


就這麼奇妙的


 


昨天!她老人家竟然在家裡跌倒


 


骨質疏鬆的她真的跌斷ㄌ腿


 


不過!今天開刀很順利


 



 




小Q的2個姊姊


 


茹涵姊姊很棒


 


她能幫阿姨搬家&照顧汪小Q


 


妍皙姊姊會不定時提供我們水水的衣服


 


小Q好幸福婀




6個月的妍皙姊姊開始吃副食品ㄌ


 


來ㄜ~~~~嘗一下西瓜




小Q真的很乖


 


安靜的躺在推車裡


 


等大人們吃到最後才開始ㄞㄞ叫


 


要人抱抱




是不是又有人要告訴我


 


老汪跟小Q實在很像


 


是阿~~~~~~~


 


我的基因被老汪打敗ㄌ


 


老汪的衝得比較快


 


我的腿比較短拉



 




汪小Q的招牌


 


*****  Double Chin  *****


 


她可是一生出來就有的ㄜ


 


真可愛


 


把汪小Q養的肥滋滋是我的目標


 


這樣以後才能長得高高像ㄅㄅ


 


 




汪小Q的10個好朋友還真好玩


 


那天我跟茹涵姐姐拿個手偶


 


說故事給小Q聽


 


小Q這次很有反應


 


會笑ㄜ


 


開心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