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汪Q兒道歉


 


新的一年mammy沒幫妳買新衣服


 


看到別人都給小孩穿有"年味"的衣服


 


mammy今年會好好補償妳


 


努力幫妳治裝ㄜ




這是舅媽


 


她送給我的紅包袋好可愛ㄜ


 


沒想到我mammy馬上把我的紅包錢塞進去


 


然後背著紅包袋跑來跑去



 


這是阿公


 


阿公在我mammy做月子時幫很多忙


 


寒冷的天氣幫我洗嬰兒床-推車-訂嬰兒床的板子


 


阿嬤也在寒冷的天氣


 


要幫mammy洗奶瓶&小Q的衣服


 


洗到手都裂ㄌ


 


寫不完拉~~~


 


所以~~每次下山都要先回去給阿公&阿嬤抱抱


 


他們對我有恩拉


 



 


舅舅&舅媽也是


 


當mammy安胎住院


 


舅舅馬上去祝生娘娘那裏求一個平安符


 


也買ㄌ六甲村的抱枕


 


讓不能下床的mammy也能睡得舒服


 


舅媽也是


 


當媽媽安胎後出不了門時


 


都會不定時幫忙mammy去pompom補貨


 


當mammy擔心小Q從嬰兒室出院時沒衣服可以穿


 


馬上割愛一件兔子裝送給小Q


 


你們的好~~~我會永遠記住


那阿姨ㄋㄟ


 


她在我mammy安胎不舒服時


 


派茹涵姊姊服侍mammy


 


茹涵姊姊很棒ㄜ


 


她會照顧我mammy


 


也會說故事給我聽


 


也會幫ㄅㄅ&ㄇㄇ搬家


 




 


2008的我~~~


 


替大家找ㄌ麻煩


 


讓大家擔心


 


還要幫忙我們


 


謝謝我的家人們


 


我和小Q會好好孝敬大家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