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幫小Q做的手工鞋


 


ㄞ~~~


 


妳的腳真是大


 


mommy作的版型還是不行


 


改天再幫妳做一雙大一點的


 


 


昨天在幫小Q做鞋時


 


就想到當初快臨盆前幾天


 


mammy挺著大肚子


 


坐在床上努力的在幫妳做圍兜-帽子-手套-防水墊


 


因為不知道妳的尺寸


 


大小很難拿捏ㄋㄟ


 


昨天妳爸跟我說:


 


mammy幫妳做的手套太緊ㄌ


 


她要把它剪開


 


我就跟妳ㄅㄅ說:


 


這可是我在大肚子的時候做給妳的


 


是有紀念價值的


 


要剪~~也剪用買的


 


之後妳ㄅㄅ就不敢說話ㄌ


 


手工做東西是很花時間&功夫ㄋㄟ


 


搬新家後~~~


 


也是有很多東西要做的


 


妳ㄅㄅ還狠心order   mammy做沙發套


 


那可是大工程ㄋㄟ


 


我不是女超人


 


我是廢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