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Q的第一個母親節的心得感想


 


自從有了小孩


 


就很少去在意自己


 


今年我沒過自己的生日


 


情人節~耶誕節~跨年也沒興致


 


當然屬於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也是


 


沒有很期待也沒有很興奮


 


我只想要睡覺


 


全家人中午就到了石門水庫吃大餐


 


才吃完


 


大家竟然都想回家


 


因為載往大溪去絕對是人擠人&找不到停車位


 


回到家後


 


才是我們真正愉快的時間


 


卡拉OK~~麻將


 


我想簡單的過~~才是我想要的ㄅ




為了~讓小Q水水的出席


 


在前一天趕工做了一條小新娘蕾絲頭帶


 


也利用舊衣服幫小Q做一件簡單的披肩


 




當阿公打開卡拉OK


 


小Q也會ㄚㄚ一一的哼


 


麥克風給她又不唱



快滿周歲的笑皙皙姐姐


 


這個月我真忙


 


一堆人生日~母親節.~開學禮.....


 


一堆手工禮物要送人


 


怪不得最近很累




我們在吃飯


 


小Q就自己玩著塑膠帶


 


好忙哩


 


最後~她實在受不了mammy一直吃


 


就開始哀哀叫




這是在市場挖到的寶


 


這是兩用的ㄋㄟ


 


浴盆可以當床


 


支撐的架子可以當搖床


 


有奶瓶也有肥皂


 


這樣組合才130元


 


這是絕版品嚕


 


被我眼尖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