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林口長庚都會特地去信誼


 


今天~~~


 


竟然讓我看到一堆書


 


只要100元


 


我想~~是破書或過期書ㄇ?


 


就抱著翻翻就好的心態


 


沒想到!!!!


 


這些書也太棒了ㄅ


 


每一本都感動我


 


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繪本


 


不知不覺打包7本才700元


 


她的書幾乎元價250或350


 


真的好便宜


 


雖然!!擺在地上很不起眼


 


但~~快賣完了


 


店員說:要等出版社再進貨.但不曉得哪時候


 


想買的人可以打電話去門市問問



實在很便宜


大家幾乎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下面就是我秒殺的繪本


的確是比書立得便宜


 



阿平不明白,為什麼不能把熊寶寶軟糖當早餐?為什麼他不能把洋竽片和巧克力當午餐?他總是這樣問媽媽。有一天,媽媽決定讓阿平自己去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9789867517333


 


按封面顯示大圖



熊媽媽認為他是全世界最美、最能幹而且最聰明的,小熊也一直這麼認為,直到他認識其他的小熊,才體認到事實並非如此。他難過得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想再到外面去了。幸好在幫助一隻老熊的過程中,他又拾回了自信。其實何必樣樣第一,了解並接受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0405281310


 


按封面顯示大圖



從前有個家庭養了一隻愛吵鬧的小黑狗,整天對任何東西都會汪汪大叫。家裡的女主人和小孩們都喜歡和這隻小黑狗玩耍,一天,家裡只剩下男主人和小黑狗在家,小黑狗以為沒有人要牠了…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9867517369


 


按封面顯示大圖



亨利是一個真心誠意想要幫忙別人,卻老是搞得一團亂的男孩。當他到了就學年齡時,爸媽滿懷欣喜地將他送進學校裡。出乎媽媽意料外,亨利在學校裡竟因熱心幫忙而受到真誠的歡迎。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986751730X


 


按封面顯示大圖



要是準備好的聖誕禮物在一夜間全都不翼而飛,人們該怎麼辦?這本書提出這樣一個問題。大家一開始當然是驚慌失措,而後他們想到了那些孤單過節的人,於是人們走了出去,陪伴孤單者度過溫馨的耶誕夜。書中的小熊玩偶化身人間的天使,在人們心中散播暖暖的愛。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9572041096


按封面顯示大圖



大熊在水邊發現了三個蛋,好心的他決定把蛋帶回家照顧。沒有經驗的他還好有朋友刺蝟指導,順利的把小鵝孵出來,還千辛萬苦的教小鵝游泳、飛翔。本書在說明照顧動物,不只要有愛心,提供他們周全環境的責任感,更是不可或缺的。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0405281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