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小孩後


 


去誠品看書


 


叫作~~~~不可能


 


今天謝謝Q爸的通融


 


在那裏秒殺這一本   CUCITO    夏


 


其實我也不太認識它


 


但我真的想幫小Q作件衣服


 


她現在可是會坐哩


 


不久後可能還會跟正妹去綠屋ㄋㄟ


 


請Q爸大約翻譯一下封面內容


 


抱著冒險的心態


 


290元買ㄌ


 


 


**常看日文手藝書的人都知道


有時買了內容不見得是自己要的


因為這些飄洋過海的書通常都是包著**


 


恩~~迫不及待的拆了封套


 


挖~~


 


這回買對ㄌ


 


裡面介紹約3種帽型


 


幾件我喜歡洋裝款式


 


還有可愛的包屁褲


 


真希望


 


我真的有時間作


 


更希望我能作成功


 


遠遠的還有遠藤亞希子的布


在等我作小Q的遊戲墊


 


我怎麼!!那麼多願望


 


但!!!!!!!!!


 


當媽好累ㄜ


 


自己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