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旅行了



這家在貢寮車站旁的無名低調便當店


 


沒有店名


 


就算被時尚玩家介紹


 


小小的便當店也沒貼紅布條宣傳




我們買了55元的招牌便當


 


除了!控肉我沒吃之外


 


天兒阿!整個便當就是好吃/不油沒負擔


 


高麗菜炒得很青脆


 


滷蛋/瘦肉/豆干都魯的很入味


 


白飯粒粒分明好吃


 


酸菜也好吃


 


實在


 



 



 





接下來


 


Q爸花了90元的門票


 


說要來福隆海水浴場看bigini辣妹


 


歐~~結果一個都沒有



第一次帶汪小姐來海邊



汪小姐最後還是被海浪聲&海浪嚇到


 


一副驚恐的表情


 


爸爸我不要玩拉


 


怕怕



大里車站的月台


 



往北的方向



對面可以看到龜山島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這家真情民宿


 


為在烏石港旁


 


從這裡可以看到衝浪的人.捕魚的船.龜山島


 


房間好乾淨ㄜ


 


只可惜!她們不招待小嬰兒


 


所以!汪小姐要冒著生命危險睡在床上


 


ps~來烏石港遠遠的可以看到白白尖尖的屋頂


 


很像阿拉伯的建築物


 


這間隱密性很高的房子


 


還蓋了一間"日式的傳統房子


 


挖~~有誰知道那是誰蓋的阿?


 


好有錢說



一到新環境


 


汪小姐摸阿摸


 


爬阿爬




一樓就是餐廳


 


這裡是有提供早餐的


南瓜湯




pizza


 


在來一個奶酪


 


有點吃不飽說


又回到我阿公的故鄉~~頂埔


 


這條美麗的休閒二路


 


是我每次來宜蘭必走的路


 


宜蘭有好多會讓人驚艷的鄉間小路


 


在這裡放空一下自己還真不錯


 


這兩天的旅行


 


我跟Q爸說


 


我眼睛很舒服


 


沒一直很乾澀


 


我看我假日要堆出來走走了


妳叫玉蘭ㄇ?


 


宜蘭有個地方叫玉蘭


 


是個原住民部落


 


主要是在種植"茶"


 


三星在往裡面一點走就可以看到嚕


 


這裡的茶餐很便宜ㄜ


 


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