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1我發現妳的存在




2008/7/19我去安胎了


 


為了妳~~我就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


 


安胎藥的副作用..打針的痛~~~是我這輩子最難忘記的痛苦經驗




2008/11/6妳來報到了


 


在產台上第一次跟妳見面


 


近視的我~~只看到妳超級厚的"雙下巴"




兩個月後過新年了


 


傻傻的妳拿了不少紅包


三個月的妳


 


一樣傻傻的


 


頭頂開始長幾根毛


 


睡覺的時間比清醒的多


四個月的妳


 


可以把頭撐起來了



五個月的妳


 


媽媽已經開始偷偷餵副食品了


 


愛練仰臥起坐的動作




六個月的妳


 


開始會爬


七個月的妳


 


會爬.會拍拍手


 


會表演magic Q取悅我們


八個月的妳


 


會扶著東西站


九個月的妳


 


會獨立坐在鞦韆上


 


路過的爺爺奶奶們


 


都誇妳好棒ㄜ


 


第一顆小玉米碰出來了


 


會叫巴巴.媽媽


 


很厲害的社會性微笑



十個月的妳


 


會放手站一下下


 


第二顆小玉米也要碰出來


 


會叫來來來


 


表情豐富


 


人見人愛


 


 


沒想到~~


 


妳快一歲了


 


我也不敢相信


 


我能把妳帶這麼大


 


妳很認真


 


我沒教妳


 


妳會自己練習爬.站.扶著東西走路


 


妳每天都很努力練習


 


現在教妳的東西


 


妳也很快學會


 


也知道要做壞事


 


要背對著媽媽


 


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會有吃到怪東西的表情


 


大便時會有大便的表情


 


會學媽媽看書的樣子


 


但妳老是把書拿反


 


會靠在我的肩膀撒嬌


 


喜歡爸爸媽媽帶妳出去玩


 


喜歡媽媽幫妳拍照


 


當媽媽賴床


 


妳也會乖乖的繼續睡覺或自己玩


 


直到媽媽甘願起床


 


哈哈~~~


 


妳阿嬤都說


 


我有燒好香做好事吧


 


才會生出妳這樣


 


善解人意


 


人人愛的小孩


 


我們社區附近的商店


 


沒人不認識妳


 


媽媽也因為妳的好人緣


 


結交不少媽媽朋友


 


妳真的好特別ㄜ


 


為了!不讓妳孤單


 


媽媽會努力在幫妳添個伴


 


希望妳們會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