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車


 


捷安特FD806


 


當初在猶豫到底要買哪一種安全椅時


 


去了很多家捷安特看安全椅


 


他們幾乎都不贊成"前置椅"


 


他們說~當意外發生.小孩會變成自己的安全氣囊


 


不然孩子就是會撞到龍頭


 


我同意他們的說法


 


而且!阿曼賣家的前置椅也不適合我


 


我不夠高.裝了也會影響龍頭的活動度


 


一直很掙扎要買後置的嗎?


 


阿曼的後置椅不便宜耶


http://www.amanibuy.com/bike/gh-511.html


不過!看到很多人都給予好的評價


 


確實是很心動


 


本來想在考慮一下下的


 


怎之


 


天意阿


 


一出門就讓我看到一個媽媽的車也裝GH111


 


遠遠的就看出這台安全椅的質感


 


回家馬上打電話訂貨


我的身高+捷安特FD806


 


還蠻適合GH111


 


我椅座價高不超過20公分


 


還可以採到地


 


第一次在小Q


 


我先在中庭試騎


 


妥當後再慢慢騎到附近的公園


 


GH111本身已有三點的安全帶


 


我再用MAMAWAY的揹巾裹住小Q


 


騎起來我們都很開心


 


而且!他的安全帶扣環


 



 



 



 



 


我想是在防小孩自行打開ㄅ




這台GH111遠遠看是真的蠻大台的


 


昨天騎去老街的市場


 


沿路不少


 


婆婆媽媽都回頭看我們


 


是我的車"炫"嗎?


 


還是妳們覺得懸空的設計很恐怖阿


 


還是羨慕Q小姐翹著腿搭車


 


Q爸今晚要跟我們去夜騎拉


 


希望我們可以持之以恆的作運動養身拉


這家捷安特不錯


 


車打九折


 


也就是給一折的贈品


 


我換了"杯架" "前後燈組" "青椒噹噹"


 


 


 


 


 


 


Q爸一直認為我是在跟流行才買車


 


但~~我可是天天在小Q去兜風


 


一天兩次


 


無論多忙


 


我都會撥出時間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