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不適合上網


 


因為會想亂買東西


 


就因為這樣


 


莫名發現這隻"筆洌"


 


最近汪小姐很愛將"筆洌"


 


放入口中



我想~~這隻魔幻


以聲音與旋律替代墨水

People1歲專用安心筆

 

 

妳應該真的可以讓我安心ㄅ

 

 

我先買買看

 

好用在跟大家分享



http://www.weicker.com.tw/people/knowledge/13530.html


 


「1歲專用安心筆」以聲音與旋律替代墨水,讓寶寶更能安全與盡情的揮灑做畫。筆身前後有安心防護,即使放到嘴裡,也不用擔心會碰觸喉嚨。配合寶寶書寫方式發達的程度,筆所發出的聲音跟旋律也會不同喔!
第一階段: 敲敲點點,點狀塗鴉。會發出電子音 、喵!貓的叫聲 、 1數字發音
第二階段: 可以畫出線來。會發出音樂旋律、喵!有旋律的貓叫聲、 123數字發音 畫得不錯時,會發出哇~會畫了耶!
筆身有拇指(爸爸)與食指(媽媽)的位置,培養寶寶正確的握筆方法。圓頭筆尖,不用擔心傷害地板,按壓就會發出聲音,寶寶愛不釋手。


 


 


是不是想問我好不好用!!


 


恩~不錯啦


 


可以拿來當打針遊戲


 


也可以當小型的小啞鈴


 


還可以學日文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