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開始


 


就過著


 


忙阿~累阿的生活


 


這個月也是


 


這種充實的日子


 


我怎麼還是沒瘦下來ㄋㄟ


 


每天都有好多事等著我


 


有個小小孩在身邊


 


去哪都不方便


 


哀~~


 


我的車何時可以修好阿


 


老汪妳可以提早拿去修嗎?


 


一定要等到假日ㄇ?


 


我已經等你幫我修車等了好幾個月了


 


人家要約我和小Q去玩


 


我都因行動不便而拒絕


 


真的很煩


 


我難道不能請車行直接把我的車接走去修ㄇ?


 


好累ㄜ


 


你一個人不能去做嗎?


 


一定要我在才可以嗎?


 


這樣我永遠我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拉


 


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