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東京之前努力爬文


 


大家幾乎都推薦上野的OS DRUG


 


不過!這樣逛下來


 


我發現京王飯店前面那一家藥妝店也很便宜阿


 


只是~不能刷卡


 


不過!去東京的第一天還是前往OS DRUG朝聖


 


D/E/I/G/H/J/K/L都是在OS DRUG買的


 


上野的OS DRUG店又小又低調


 


第一次來差點錯過


 


若從上野車站過來阿美橫町


 


店在左邊走路不到3~5分鐘就會看到了


 


一些藥品類的(小花/液狀ok蹦/小孩補鈣的保健品)


 


都是放在櫃台裡面


 


事先把要買的東西列印出來


 


請店員找就比較節省時間


 


有一次快接近打烊我又去逛os drug小花竟然賣完了


 


架上很多熱賣商品都被掃購一空



東京都要瘋狂用雙腳走路


 


回飯店後真的需要休足時間來幫忙


 


貼上它~那瞬間的冰涼感


 


真的讓疲累的雙腳得到瞬間舒暢


 


是在OS DRUG對面的松本清買的


 


這款蒸氣眼罩對於需要用眼睛工作的我是非常重要的1275日幣


 



太田胃散~是Q爸幫同事買的,也順便自己帶一罐


 


花王CUREL卸妝乳695日幣


 


OS DRUG賣的真的很便宜


 


F~SANA這一款蜜粉我超推的


 


看我連包裝都還不及拍


 


就表示我買了它之後天天用拉


 


SPF50可以遮瑕毛孔,顏色自然,很服貼


 


重點~我是看花猴推薦才買的


 


COVERCOM★ カバコン


 


圖片引用http://www.sana.jp/makeup/covercom/index.html


 


K像小花眼藥水桃紅包裝OS DRUG385日幣


 


爬文看大家都買小花耶


 


到了OS DRUG先買一罐


 


付完錢後買上試點


 


挖~~那種冰涼感我可以接受


 


重點~疲累的眼睛瞬間明亮


 


整個人也變的有精神了


 


因為這樣在進去買個幾罐


 


小花對我這種要看眼睛吃飯的人而言~~~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