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在山上的市場


 


遇到賣童書的攤販


 


在一堆書海裡也不知道要買啥?


 


看了一下旁邊的太太興奮的在書海裡挖寶


 


她告訴我:球球看世界"的套書很不錯ㄜ,值得買


 


我疑惑了一下


 


就隨便挑了兩本,也順便買了其他的書


 


回家後~小Q好喜歡看球球ㄜ


 


會自己到書櫃裡拿"球球"叫我唸給她聽


 


我還故意放到另一個位置


 


小Q還是會找到它,然後要我說故事給她聽


 


其實!書裡的球球就像小孩一樣


 


它用小孩的心態去描寫日常生活會遇到的事


 


然後球球如何面對&克服問題


 


很適合小小孩一起親子閱讀


 


這本的作者是日本人


 


所以!畫風生動可愛


 


今天又在新莊的宏泰市場發現它


 


二話不說"扛"回家


 


買書的同時~也看到一個媽媽在書海裡尋覓


 


我也忍不住雞婆的跟她說:球球看世界很不錯看ㄜ


 


重點這一本才50元


 


一套12本600元


書的後面還附中英文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