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體驗光療指甲了


 


我的雙手大約三年沒擦指甲油了


 


每到過年都要去做指甲


 


再還沒認識光療以前


 


我做過兩次水晶指甲


 


對於卸水晶指甲是非常非常的恐懼


 


還記得~~那個美甲師瘋狂的磨我的指甲


 


指甲除了被磨薄


 


表面都是戳刀的刮痕


 


慘不忍睹


 


 


但最近知道光療比較不傷害指甲後


 


我選擇到julia的美甲工作室


覺得光療很有趣


 


顏色是要調出來的


 


做完指甲很快就乾了


 


速度超快的


 


為了讓汪小q也很喜歡我的指甲


 


我挑了粉嫩的芭比粉紅


 


再做了四指的蝴蝶結


 


小q看到我的指甲好興奮阿


 


希望這個顏色可以帶給我一整年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