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小姐是從1y8m開始聽藍莓媽咪的日文繪本故事


 


剛開始小小的她都要黏在我身上聽故事


 


也會不定時的!@#$(好險可以錄影,就算搗蛋遺漏的故事,回家還是可以複習)


 


大約到了兩歲時比較不會搗蛋


 


但還是要坐在我的腿上聽故事


 


每次看著坐在第一排的孩子都好羨慕ㄜ


 


很希望汪小姐可以有這麼一天


 


 


 


 


就在昨天終於等到藍莓媽咪回台灣了


 


我是想聽熱騰騰的日文繪本


 


汪小姐是想看她的藍莓姐姐


 


恩~~我就想了一個招


 


一直鼓勵汪小姐去坐在姐姐旁邊聽故事


 


ㄟ~汪小姐二話不說就去了


 


遠遠的看這她


 


好有成就感ㄜ


 


藍莓媽咪教的日文童謠


 


汪小姐都會唱也都會比


 


我太想噴淚了


 


 


回家趕快寫信感謝藍莓媽咪






汪小姐也是從這個讀書會學到"排隊"


 


小姐她其實最想要的是"糖果""蓋印章"


 


 


 


 


上禮拜我們去航空科學館


 


當我們正在排到等前面的小孩


 


後面的小孩竟然光明正大的插隊


 


直接跳到機艙裡(傻眼)


 


她們的父母也沒出面制止(昏倒)


 


之後我們再排另一個飛機


 


那群小孩依舊穿過我的身邊又再度插隊了(無言)


 


 




藍莓媽咪的印章對汪小姐真的很重要


 


有次藍莓媽咪忘記蓋


 


汪小姐會重新排隊補蓋章




很喜歡這本"垃圾桶裡的鬼"


 


這本最主要是說


 


一個小妹妹很不愛食物&玩具


 


不愛吃的魚就往垃圾桶丟


 


斷了一隻腳的洋娃娃就往垃圾桶丟


 


有一天垃圾桶伸出一隻黑黑的手


 


把小妹妹抓到垃圾桶裡


 


結果~垃圾桶裡都是她之前丟到的東西


 


小妹妹看到她們嚇死了


 


 


 


呵呵~汪小姐其實也是個浪費之人


 


這次去日本也想買這本書回來


 


希望汪小姐別浪費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