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耶誕節我們真的很忙


 


大約下午兩點到板橋看如果劇團的谁是耶誕老公公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兒童舞台劇


 


沒想到舞台/音樂/劇情都好感動我ㄜ


 


當小孩看到這麼多的聖誕老公公&麋鹿也好開心


 


這齣舞台劇真的好值得看


 






看完舞台劇還要繼續趕路回林口山上參加汪先生的耶誕趴


 



很喜歡看這三個小孩一起玩


 


他們不會互相搶玩具


 


都很有禮貌&守秩序


 


跟安安&喬喬一起玩我都會很放心



くま叔叔家的這間小房間是小孩最喜歡玩的地方



開始交換禮物了


 


竟然有棉花糖製造機


 


每個小朋友都得到一支現做的好吃棉花糖歐


沒想到~我們竟然抽到2012年耶誕趴的主辦


 


第一次參加就中獎




最後汪小姐跟大家分享她的耶誕禮物"維尼家族"


 


躲在後面偷吃東西的我


 


其實還是會偷偷觀察汪小姐


 


汪小姐很有姐姐的風範


 


她除了會跟大家分享玩具


 


還主動拍拍身邊的空位


 


請喬喬一起過來玩


 


歐~這一幕讓我好感動ㄜ


 


 


也很感謝喬喬媽咪送汪小姐"兒童安全指甲油"


 


喬喬媽咪真的好用心ㄜ


 


知道我們母女倆笑想那罐指甲油粉久了


 


 


 


 


這次的耶誕節除了吃得飽之外


 


也被大家的幽默搞得笑翻天


 


或許是太操累ㄅ


 


從那天後我就開始臥床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