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Betty懷孕快7個月


 


.因年紀大懷孕身體比較疲累而推掉不少訂單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這些日子來常收到一些讓我很感動的信件;


 


之前有些人訂不到我的證書夾


 


會先購買其他人的作品


 


但最後還是會再回來找我..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好感動..


 


也讓我覺得自己對作品強迫症的堅持是對的


 


每次設計新商品時都會花上很長的時間


 


材料也不見得一次買的齊


 


可能還要到處去尋找..


 


記得!懷孕初期去採買


 


因為走太遠的路隔天在家裡狂吐..


 


但我沒有怨言


 


這是自找怨不得別人..


 


當然!我的創作靈感絕對不是去參考別人的作品


 


而是從生活中的事物裡去延展出來


 


唯有這麼做才能對得起這些愛護我&欣賞我的大家...


 


這一路上謝謝大家對我的體諒與耐心的等待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