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昨天闖關成功的草莓姊姊~



昨天聽完故事後本來我們要回家的

 


妳一看到藍莓媽咪準備的通關小禮物

 


就站在那不想走

 


 

⋯⋯ 藍莓媽咪問我要讓妳挑戰嗎?

 

 


我在想妳有幾個單字都不會耶

 

 

這樣可以嗎?

 

 


而且!我也擔心妳會開口說嗎?

 



在藍莓媽咪的鼓勵下

 

 


闖關開始.....

 

 


會的單字妳會很有自信的說出來

 

 


也不會扭扭捏捏..

 

 


遇到不會的單字

 

 


藍莓媽咪會小小聲的提示

 

 


媽咪也會小小聲的放水

 

 


就這樣妳闖關成功了

 



也成功的拿到禮物了(鼓掌)

 

 

 

 

 

 

 

 

 



這個過程中我也發現我自己的問題

 

 


就是"預設立場"

 

 


我以為妳不會開口說(事實上妳說的多溜)

 

 


我以為妳會緊張逃跑(事實上妳超開心的)

 

 


遇到不會的單字怎麼辦?(經過提示&放水.妳會小小聲的說)

 



我真的要檢討自己了

 

 


也謝謝藍莓媽咪給妳機會

 

 


超期待下個月的闖關

 

 



回家後我們是一家三口都在複習小書的單字
那些本來不會的單字都快記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