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開始裁布


 


6/3花了4~5小時將布組合起來


 


6/5~6開始手縫布邊


 


 


 


 


 


其實!距離我上次學拼布已經有四年多了


 


很多技巧我也忘了


 


6/2的凌晨開始上youtube尋找我遺忘的答案


 


因為懷孕+第一次做baby quilt


 


我選擇簡單一點的圖形


 


裁布+組合都算ok


 


最讓我覺得花最多時間就是~把舖棉跟布組合在一起的動作


 


因為~工作桌太小了


 


我還是要趴在地上整理喬位置


 


這個動作對孕婦而言~真的很不舒服


 


接下來~開始壓線


 


愚蠢的我忘記將送布齒往下降


 


怪不得!都縫布漂亮


 


前前後後每一條線幾乎都要拆縫2次


 


才會花上4~5小時


 


不過!縫一縫還真的會上癮耶


 



 


縫布條的方法也是在youtube上學來的


 


這招真是省時加省力阿


 


不過!我還是花了兩天慢慢手縫完成


 


 


這就是送給給丸ちゃん 的第一個手做禮物


 


媽媽我都是用有機布料+有機鋪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