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又開始手作


 


這一批都是給姊姊的


 


只有下面海軍風是給我花蓮的小姪女


 


前幾天作的緞帶幾乎都是送親朋好友


 


只是覺得看著一堆緞帶


 


然後即興的創作覺得很有趣


 


今天下山又去採購一些緞帶


 


看到那些可愛的緞帶們又讓我手癢癢了


 


 


目前!我購買緞帶的數量都不多


 


大約一種緞帶只能作個一對緞帶蝴蝶結


 


所以!現階段還沒想到"販售"這件是


 


不過!若有多的


 


當然是可以便宜售出


 


但我沒辦法客製之類的


 


創作大約都1~2件左右


 


因為緞帶有限


 


我也不想買帶多存貨著


 


若有看到喜歡的想購買~可以發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