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時無意發現這種護腰的背巾


 


剛開始我也超想買ergobaby


 


爬文中很多人都說蠻容易買到假貨


 


而且!erogobaby的價錢都好貴歐


 


要背新生兒還要多加購1000多元的心型軟墊


 


有機的背巾價錢更是不便宜


 


考慮一個月後


 


決定去口碑好的QFma's試背看看


 


 



去之前才從QFma's那發現Beco


 


仔細看她的價錢還比較合理4000元起跳


 


新生兒就可以使用了(不須加任何軟墊支撐)


 


背巾的材質是有機布料


 


花色豐富超可愛


 


最讓我喜歡的設計是


 


1.可以一個人操作背巾(背成交叉型)


 


2.背巾的尾端有個鬆緊帶可以綁住多餘的織帶


 


3.小孩的腳不用像Ergobaby打的那麼開.她有一個扣子可以往中間扣.小孩的腳就不會張的很開


 


 


 


上禮拜六預約試背後


 


我就決定買下這款限量滿版的beco背巾


 


因為我的個頭很小


 


試背Ergo覺得好大一件阿


 


背起來整個很厚重


 


beco設計很流線感


 


個頭嬌小的媽咪背起來就是好看


 


就這樣我就打包了


 


 


 



今天終於背beco出門了


 


妹妹在裡面不會動動害


 


我也可以牽著姊姊的手了


 


也可以開心的逛街


 


回家後自己用有機毛巾/有機棉布做口水巾


 


 


 


哪裡買~QFma's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12837585&ref=tn_tnmn#!/QFma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