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月前就知道樹德廠拍了


 


拿到DM後在家裡想了很久要買哪些


 


最後買了3組巧拼置物箱


 


其它的的收納盒幾乎都是要放在工作室的


 


還買了一台1999元的除濕箱


 


全部買下來也達到免運的門檻


 


也拿到滿6000送500


 


 


因為我是背著小孩


 


推車才推第一排就裝滿了


 


裡面的小幫手也很幫忙


 


幫我再去門口拿手推車


 


再把我裝滿的推車推到結帳區前


 


太重的箱子它們都很願意幫忙搬上推車


 


巧拼收納箱我一共買了一打


 


他們是直接給我一個大箱子裝


 


也是直接送到結帳區前


 


 


 


 


唯一浪費我時間是結帳人員搞不清楚


 


滿8000元免運是要去哪裡填單子


 


害我在那裏等了一些時間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會很擠


 


我約11點到這裡


 


人潮還好


 


推車還有空間可以會車


 


也看到很多媽媽帶小小孩來選購


 


它有很多收納盒真的很值得買


 


我也買了A4收納盒


 


想來裝姊姊的畫作或出門可以把書裝在裡面


 


也買了大一點的收納盒當醫藥箱


 


靠近結帳區被我發現一個小檯燈199元


 


是要給姐姐晚上起床尿尿拿的燈


 


 


 


沒有仔細的圖片啦


 


東西全寄去新竹的家嚕


 


我約明年一月才會搬到那開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