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禮堂~98.7.19發行~Tiffany's手作西式結婚證書.結婚證書夾   

白色禮堂~98.7.19發行~Tiffany's手作西式結婚證書(這一歀已改版,樣式以yahoo拍賣為主)

 

Tiffany的婚戒對我而言很特別

 

當我們確定要去夏威夷結婚時

 

我們就計劃好

 

一下飛機就到Kalakaua Avenue挑選

 

回到飯店將老汪的BVLGARI和我的Tiffany

 

一起裝進我作的戒枕裡

 

雖然在交換婚戒時

 

那來不及改size有點大

 

但~~心中的幸福.....洋溢著

 

因為這份感動

 

我用我的雙手

 

在98.7.19發行~Tiffany's手作西式結婚證書.結婚證書夾

 

 

白色禮堂~98.7.19發行~Tiffany's手作西式結婚證書.結婚證書夾(內頁)  

 

簡單白色蕾絲內頁

 

結婚證書一樣可以自由取出

IMG_4667.JPG 

Tiffany藍的仿麂皮收藏袋

 

 

 

 

結婚證書夾封面的白色緞帶

 

Betty精心挑選

 

與Tiffany同等級的進口緞帶

 

封面有部分使用Swarovski小水鑽

 

新款上示特價1299元

郵資1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