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59.JPG 

DSC06128.JPG 

最近都在忙作身高尺

 

是要做給心肝寶貝

 

Mammy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幾乎90%純手工

 

珍珠刻度一個一個縫

 

布相框的花邊一個一個刺繡

 

工作桌已被訂單擠爆了

 

再沒空間的困苦下

 

我幾乎是趴在地上完成的

 

目前還有1/4沒完成

 

眼看著哈尼Q已經可以扶著東西站了

 

我可要加快腳步阿

 

希望相框的第一張照片

 

就是哈尼Q站在Mammy親手做的禮物旁邊拍照

 

好緊張ㄜ這一天的來到

 

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把她養這麼大

 

有種想

 

之前作的鞋

 

已經完全都不能穿了

 

Mammy還想幫妳作雙夏季的涼鞋

 

老天阿~~~我一天才24小時

 

不夠我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