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511.JPG

 

 

為了保護Betty創作以及私人的資料

圖片大多有打上馬賽克 

整體的設計絕對是~~~讚低

 

               

 

 

白色禮堂所設計的出生證明夾

 

來自白色禮堂Betty的創意

 

白色禮堂已合法註冊"商標"

 

商標法以保護"白色禮堂"所有創意作品

 

請勿模仿.學習作法

 

如有侵害~一律提出告訴

 

 

 

 DSC05745.JPG

哈尼Q的出生證明夾~~~~做好哩

 

真的是絞盡腦汁

 

因為是做給自己的寶貝

 

把最好的&最美的

 

通通用上去了

 

腳印是做月子時自己蓋上去的

 

玫瑰也是用繡線繡上去低

 

拖這麼久才完成

 

是一直不停的尋找適合的材料

 

一直試作

 

失敗在重來

 

真的!!累翻了

 

但~~~這個成果

 

跟我當初想的是一樣的

 

老汪跟我都很喜歡ㄋㄟ

 

我也要學大家

 

把它用架子放在櫃子裡

 

 

哈哈~~

 

 

都忘了解釋

 

我把哈尼Q的出生證明夾取名為

 

掌上明珠

 

從圖就看得出主題ㄅ

 

做好時還請老汪猜猜我取蝦咪名字

 

在我比手劃腳下

 

老汪終於猜到了

 

要看其他出生證明夾布料請留言

 

我會給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